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www.gxbsrd.gov.cn  2018-01-10 09:20  阅读:584130次  作者:刘彩强  编辑: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1月9日下午,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右江区政府礼堂举行。

 

  会议由市委书记、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晓春主持。

 

  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瑞灵、黄运志、阙建林、杨明刚、黄瑞琼、黄善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方立斯在主席台就座。

 

  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应到代表384人。出席当天预备会议的代表34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选举产生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议案办法和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彭晓春在会上指出,这次大会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动员全市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决战贫困决胜小康努力奋斗。□刘彩强

 

 

 

图为预备会议现场。

 

图为市委书记彭晓春在预备会上作讲话。

 

                                                                           □本版图片均为陈杨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