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覃荣化参加田林县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覃荣化参加田林县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www.gxbsrd.gov.cn  2018-01-12 09:43  阅读:583790次  作者:王桂友  编辑:韦彩练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覃荣化在参加田林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积极谋划 主动作为 克难攻坚 奋力开创田林改革发展新局面

 

  1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覃荣化到田林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

 

  覃荣化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部署工作符合实际,是一个切实可行的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部署措施切实可行。这三个报告对进一步推动市人大常委会和“两院”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就如何谋划好田林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覃荣化指出,一要狠抓脱贫攻坚。要注重扶贫工作方式方法,努力提高贫困群众思想认识,进一步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实现贫困群众从“要我脱贫”到“我要脱贫”的转变,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脱贫任务。二要推动工业跨越发展。要进一步转变观念,不断解放思想,凝心聚力,苦干实干,克难攻坚,推动工业经济迈上新台阶。三要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通过良好的党风政风引领民风,为广大干部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王桂友

 

图为会议现场。 口陈萍萍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