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阙建林走访慰问商会

阙建林走访慰问商会

www.gxbsrd.gov.cn  2018-02-01 17:22  阅读:591128次  作者:侯多良  编辑:黄艳  来源:百色市工商联  

    1月31日上午,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阙建林在市工商联主席黄彩雪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百色浙江商会和百色江西商会,向商会会长和会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品。


    在慰问中,阙建林详细询问了商会的建设情况和会员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听取会员们对百色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会员们纷纷表示,借助商会这一平台,会员之间有了很好的交流,实现了信息共享,加上百色投资环境的日益改善,他们干事热情更高,信心也更足了。


    听取大家发言后,阙建林肯定了百色浙江商会和百色江西商会在过去一年所做成的大事、实事,并感谢商会为服务百色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阙建林希望商会要加强沟通交流,完善设施,健全机构,朝着一流商会的目标去建设;要当好会员企业的“娘家”,发挥好作用,为会员企业提供平台;同时要抓住发展机遇,将百姓、企业、地方三者利益结合起来,激发会员企业干事热情,主动参与地方扶贫工作。□侯多良

 

图为在百色浙江商会合影。


图为在百色江西商会合影。

                                                              □黄星源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