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百色市市容管理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百色市市容管理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www.gxbsrd.gov.cn  2018-01-26 17:42  阅读:589142次  作者:蓝 娇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为做好《百色市市容管理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草案》)二审前修改和审议工作,1月22日-25日,市人大常委会派出以黄瑞琼副主任为组长的三个调研组分别到各县(市、区)开展《条例》(草案)一审问题立法调研。


    此次调研采取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开展。三个调研组都深入查看了各县(市、区)的市容管理情况,并邀请了人大代表、相关部门、环卫工作者以及个体经营户代表进行座谈,对我市市容管理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


    在座谈会上,黄瑞琼指出,与会人员站在不同的角度发表了很多接地气、有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要将收集到的意见进行梳理,对照《条例》(草案)逐条研究分析论证,切实提高立法质量。要注重解决实际问题,既要学习借鉴成功做法,又要突出百色地方特色,进一步提升我市市容管理法制化、规范化水平。□蓝 娇 图/文

 

图为田阳座谈会现场。


图为百色市市容管理条例调研组在田林县实地查看市容情况。


图为在靖西市实地考察市容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