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黄善平到乐业县慰问基层村干和贫困群众

黄善平到乐业县慰问基层村干和贫困群众

www.gxbsrd.gov.cn  2018-02-05 08:36  阅读:495778次  作者:胡晓宁  编辑:韦艳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1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善平率市交通运输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北部湾财产保险股份有限责任公司百色分公司等单位领导,先后来到乐业县逻沙乡龙南村和党雄村,看望慰问基层村干和部分贫困群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冯军陪同慰问。  


    黄善平分别集中慰问和走访看望了两村的基层村干和部分贫困户,给大家送去了市委、市政府的新春祝福和慰问品,并考察了党雄村集体经营的养猪场建设情况。


    看到群众们有的盖起了新居,有的家中堆满了年货,村集体经营产业也得到长足发展,黄善平充分肯定了龙南村和党雄村在扶贫攻坚工作中作出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丰硕成果。他指出,扶贫攻坚是场硬仗,打好脱贫攻坚战,是一项系统性工程,需要长期坚持,勉励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带领大家脱贫致富,坚决不让一名群众在这场战役中掉队。□胡晓宁 图/文

 

图为黄善平走访慰问贫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