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17年组织生活会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17年组织生活会

www.gxbsrd.gov.cn  2018-02-07 09:24  阅读:588217次  作者:沈家共  编辑:韦艳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2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17年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李洪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表态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市人大机关党总支部组织委员零达将,市纪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组组长、市人大机关党总支部纪检委员粟新华到会指导,并对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


    会上,李洪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查找了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工作作风、组织生活、发挥作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的存在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查找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方向和改进措施。


    接着,支委每位成员围绕会议主题,并结合各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支委每位成员自评和互评,紧密结合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用具体事例说话,做到了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抛开面子,抓住要害,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出于公心、坦诚中肯、动真碰硬,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最后,列席会议的同志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办公室党支部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沈家共

 

图为会议现场。

                                                                        本版图片由刘建平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