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市人大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市人大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www.gxbsrd.gov.cn  2018-02-09 11:52  阅读:591664次  作者:沈家共  编辑:韦艳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2月9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总结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部署春节前后相关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韦瑞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阙建林、杨明刚、黄善平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方立斯主持会议。


    韦瑞灵说,过去一年,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机关全体同志的齐心协力下,人大立法、监督、决定、任免和代表等工作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取得了一些可圈可点的新成绩,呈现了新特点、新亮点,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做了积极贡献。


    韦瑞灵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两会”精神和各级纪委全会精神,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抓好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和老干部服务工作。要严格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的安排,认真谋划,抓好落实,组织实施好新一年人大各项工作,确保人大工作有序开展。要精心组织,做好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的筹备工作。要加强服务协调,积极协助做好我市全国人大代表参加全国“两会”的服务工作。要及早安排联系,组织开展好人大干部学习培训工作。要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科学统筹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安排。


    韦瑞灵强调,春节临近,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自治区纪委、市纪委关于春节期间的有关纪律要求,自觉抵制不正之风,确保清正廉洁过节。□沈家共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