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新春贺词

新春贺词

www.gxbsrd.gov.cn  2018-02-16 08:56  阅读:591101次  作者:  编辑:覃 静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迈着新时代的铿锵步伐,我们共同走过了令人难忘的2017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8年。在这辞旧迎新的喜庆时刻,我们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各族人民,向所有关心支持百色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美好的新春祝福!向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千姿百色展宏图,壮乡红城气象新。刚刚过去的2017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和全市各族人民团结奋斗下,我们以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保发展、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强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实现了15万贫困人口、153个贫困村、右江区脱贫摘帽,全市经济总量排名上升到全区第5,农林牧渔业增加值、工业投资、贸易出口总额增速排全区第1,铝及配套产业产值首次突破千亿大关,民生社会事业加快发展,美丽百色建设扎实推进,成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民主法治建设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年一争当”活动成效显著,第十二届世界芒果大会、全国深度贫困地区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等在百色召开,“丝路杯”中国—东盟乒乓球赛成功举办,实现了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从严治党全面深化,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边疆巩固安宁,人民安居乐业。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使命呼唤新担当。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力推动“铝二次创业”,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动现代服务业发展,深入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深化推进民主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奋力开创新时代百色改革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

 

  实干成就梦想,奋斗赢得未来。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砥砺奋进,全力决战贫困决胜小康,共同谱写新时代百色发展新篇章,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上阔步前进!

 

  衷心祝愿百色的明天更加美好!衷心祝愿全市人民吉祥如意!幸福安康!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   彭晓春

 

  百色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彭晓春

 

  百色市人民政府市长 周异决

 

  2018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