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百色市人大工作专题研修班在厦门大学举办

百色市人大工作专题研修班在厦门大学举办

www.gxbsrd.gov.cn  2018-03-25 16:03  阅读:585368次  作者:沈家共  编辑:韦彩练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人大干部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3月19日至23日,市人大常委会在厦门大学举办百色市人大工作专题研修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运志、黄善平,秘书长方立斯以及市县有关人大干部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黄运志要求,参训学员要倍加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潜心学习,沉心领悟,静心思考,努力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成。要注重联系工作实际,加强交流探讨,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充分运用于人大依法履职的具体实践之中。要严格遵守纪律要求,切实改进学风,自学服从班级管理,充分展现百色革命老区干部的良好形象。

 

  在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聆听了厦门大学、福建省人大的有关领导和专家教授讲授的《中国宪法的新发展》《代表如何提好议案建议》《坚守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原则》《国学智慧与领导者修养》《阳光心态与压力管理》等课程,并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胡里山炮台,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深受启发,收获很大,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进一步提高了个人综合素质。□沈家共

 

图为开班典礼。

图为学员们认真听课

图为培训课一角

图为学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学员领取结业证书

 

                                                           □本版图片均为沈家共 梁星波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