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黄运志率队跟踪调研《献血法》实施和基层医疗卫生队伍建设审议意见落实情况

黄运志率队跟踪调研《献血法》实施和基层医疗卫生队伍建设审议意见落实情况

www.gxbsrd.gov.cn  2018-03-29 15:20  阅读:585188次  作者:陆芸霞  编辑:陈萍萍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3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运志率调研组,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以下简称《献血法》)实施和基层医疗卫生队伍建设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进行跟踪调研。

 

    黄运志一行首先到市中心血站进行实地调研,进一步了解市中心血站的建设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调研组到市卫计委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卫计委、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编办和市中心血站等有关部门和单位关于我市贯彻实施《献血法》和基层医疗卫生队伍建设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汇报。

 

    会上,黄运志对市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顺应人民群众对文化及卫生健康新期待的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继续做好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献血法》执法检查审议意见和基层医疗卫生队伍建设情况审议意见的贯彻落实工作,切实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加强协调,落实到位,不断推动我市无偿献血事业和基层医疗卫生队伍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冯军参加调研。□陆芸霞 图/文


图为调研组在市中心血站实地调研

图为调研座谈会现场


图为黄运志副主任在座谈会上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