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黄善平副主任到市房产管理局开展工作调研

黄善平副主任到市房产管理局开展工作调研

www.gxbsrd.gov.cn  2018-04-13 11:27  阅读:584792次  作者:胡晓宁  编辑:韦艳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4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善平率队到市房产管理局开展工作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冯军,市人大城建环资委主任委员班付年、副主任委员韦林平等陪同调研。


    黄善平先后考察了都市桃源保障性住房和碧桂园翡翠郡项目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随后来到市房产管理局,与局领导班子和业务人员进行座谈。会议听取了2017年全市房产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和2018年主要工作计划,并就有关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听取工作汇报后,黄善平充分肯定了市房产管理局去年在各方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认为市房产管理局班子好、团队好、思路好、作风好、业绩好,并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他指出:一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二要抓好项目工作,加大项目争取和推进力度,做好项目资金监管工作;三要继续加强政务服务工作,扩大信息公开,提高办事效率;四要加强对房地产企业的管理和服务,强化各种经营乱象的监管,改善投资和营商环境;五是强化物业管理工作,不断健全完善规章制度,规范管理;六是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胡晓宁 图/文

 

 

图为黄善平考察保障性住房项目建设情况

图为黄善平在市房产管理局召开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