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阙建林副主任到百东新区、市工业区有关企业调研

阙建林副主任到百东新区、市工业区有关企业调研

www.gxbsrd.gov.cn  2018-04-17 08:11  阅读:579882次  作者:农秀兰  编辑:韦艳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百东新区建设情况、全市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安全生产法》在企业执行情况,4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阙建林率队到百东新区、市工业区有关企业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向彩葵,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黄文武、副主任委员陈桂英等参加调研。


  阙建林一行先后在百东新区、广西春天木业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宏锐科技有限公司、百色市必晟矿业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在百东新区,阙建林对百东新区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百东新区的定位、体制创新、人才引进、深百合作产业园等有关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他希望百东新区要加强对外学习交流,借鉴好周边的黔西南州义龙新区与文山州砚山工业园区的先进发展经验,进一步做好百东新区的建设。


  每到一家企业,阙建林认真与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深入了解企业关于融资难、生产成本高、税负重等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要注重品牌意识,创建质量过硬的品牌;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完善相关工作制度;要注重绿色发展理念,树立环保就是形象、就是利益的理念,继续推行企业改革,提高产能和效率,实现绿色发展。 □农秀兰 图/文



图为调研组在百东新区调研

图为调研组在广西宏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