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领导赴深圳看望我市在深挂职干部

市领导赴深圳看望我市在深挂职干部

www.gxbsrd.gov.cn  2018-04-18 09:16  阅读:583810次  作者:杨晓毅  编辑: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4月1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智宇在深圳市主持召开座谈会,与今年自治区首批选派去深圳挂职锻炼的我市10名贫困县(市、区)党政干部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他们在深圳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及挂职体会,并向他们提出殷切希望。

 

  在听取挂职干部发言后,黄智宇对他们展现的良好精神面貌及在深圳的学习、工作表现给予充分肯定。黄智宇说,自治区党委选派领导干部到深圳市挂职锻炼,既是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实现新时代百色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的重要措施,旨在提高大家适应新时代改革发展要求的综合能力和专业素养,希望大家进一步思考“为什么要来”、“来了干什么”和“回去怎么干”这三个问题,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学习锻炼,当好桥梁纽带,力争通过一年的挂职锻炼,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有所成,回去后为我市新时代改革发展注入新活力。

 

  黄智宇强调,挂职干部在挂职锻炼过程中要自律、自强、自信,遵守挂职工作纪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维护好老区干部的良好形象;要充分发挥团队力量,围绕百色改革发展大局,当好百色信息员、联络员和宣传员,在脱贫攻坚、招商引资、引才引智、政策调研等方面搭建百色与深圳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上的合作桥梁,为助推深圳对口帮扶百色工作及双方交流合作作出应有贡献。 □杨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