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市人大机关组织观看扶贫领域违纪警示教育片

市人大机关组织观看扶贫领域违纪警示教育片

www.gxbsrd.gov.cn  2018-05-23 17:50  阅读:580793次  作者:沈家共  编辑:韦彩练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为进一步加强市人大机关党风廉政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法纪意识,5月21日下午,市人大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广西三起县级扶贫办主任严重违纪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并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开展讨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运志,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方立斯观看警示片,并参加所在党小组的学习讨论活动。

 

  据悉,《广西三起县级扶贫办主任严重违纪案件警示录》是由自治区纪委组织摄制。该片剖析了近期查处的南宁市马山县、来宾市武宣县、防城港市港口区的县级扶贫办主任严重违纪问题,揭示了他们在推进脱贫攻坚战中不作为乱作为、雁过拔毛捞好处、优亲厚友谋私利等严重违规违纪行为及其造成的危害。

 

  在学习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以案例为镜、为戒、为训,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四风”突出问题,切实加强自身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防微杜渐,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深入扎实开展精准脱贫帮扶工作,为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沈家共 图文

 

图为市人大机关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图为机关党员认真观看警示片

 

图为黄运志副主任参加所在的办公室党支部第二小组学习讨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