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百色市人大财经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在厦门大学举办

百色市人大财经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在厦门大学举办

www.gxbsrd.gov.cn  2018-05-27 11:39  阅读:578006次  作者:农秀兰  编辑:陈 杨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市人大财经系统干部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5月21日至25日,市人大常委会在厦门大学举办2018年百色市人大财经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阙建林参加培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阙建林要求,参训学员要注重联系实际,做到勤学善思,把学习到的知识具体运用于实践中;要严格遵守有关纪律和规定,做到有令则行、有禁则止;要珍惜缘分,互相关心、互相帮助。
 

   在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聆听了厦门大学专家教授讲授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一带一路与中国经济全球化》、《中共中央关于建立国务院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解读》、《加强对政府全口径预算决算审查和监督》、《卓越领导力与高效沟通》、《陈嘉庚精神解读》等课程,并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胡里山炮台,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有了新的认识,为进一步做好人大财经工作指明了发展方向,丰富了理论知识,提高了工作能力。大家表示,今后要加强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把学到的知识用于指导实际工作,为百色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农秀兰 图/文

 

图为开班典礼

图为老师授课

图为学员们认真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