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百色市人大立法与司法监督专题研修班在西南政法大学举办

百色市人大立法与司法监督专题研修班在西南政法大学举办

www.gxbsrd.gov.cn  2018-06-10 17:25  阅读:574158次  作者:沈家共  编辑:韦艳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6月3日至9日,市人大常委会在西南政法大学举办百色市人大立法与司法监督专题研修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瑞琼带班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黄瑞琼要求,全体学员要倍加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静下心来学习,确保学习取得实际效果。要专心学习,多带着问题去思考去交流,在学习中不断开拓视野,并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格遵守有关纪律要求,切实改进学风,学习期间要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在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聆听了西南政法大学等有关专家教授讲授《监察法制定及监察体制改革热点》《监督法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探析》《习近平“健康中国”战略解读》《党的十九大、全国两会精神解读》《设区的市地方立法权问题研究》《行政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问题研究》等课程,并参观白公馆、红岩魂陈列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学习红岩精神,接受一次灵魂上的洗礼。


    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市直有关单位,以及部分立法专家,相关基层立法联系单位等有关同志参加培训。□沈家共 图/文

 

图为开班典礼

图为西南政法大学老师在为学员们授课

图为学员们认真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