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黄善平到田东县开展乡村规划建设和传统村落保护调研

黄善平到田东县开展乡村规划建设和传统村落保护调研

www.gxbsrd.gov.cn  2018-06-13 17:36  阅读:577011次  作者:胡晓宁  编辑:韦艳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6月12日至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善平率队深入田东县部分乡镇村屯,调研乡村规划建设和传统村落保护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冯军、市人大城建环资委主任委员班付年等参加调研。   


    黄善平分别来到印茶镇巴麻村和平马镇百谷红军村等红色传统村落,考察了村落的规划建设和古建筑保护情况,并对祥周镇横山古寨、江城镇乡镇规划建设情况和田东天成有机农业综合体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


    调研中,黄善平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抓好乡村规划建设是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对此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田东县拥有深厚的红色基因和丰富的传统文化遗产,要在规划建设中注重保护历史、传承红色文化、留住乡韵乡愁,按照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体要求,稳步推进乡村振兴的步伐。□胡晓宁 图/文

 

图为黄善平考察百谷红军村规划建设情况

图为黄善平考察横山古寨规划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