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市人大机关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市人大机关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www.gxbsrd.gov.cn  2018-06-15 09:11  阅读:566384次  作者:刘建平  编辑:陈 西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为推进深化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6月14日下午,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课学习活动。中共百色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赵堂高到场授课。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方立斯主持授课。黄远征、黄晓东、农福田等离退休党员出席活动。

赵堂高以“学习十九党章,坚定初心和使命”为题,深刻阐述党章和政党的关系,讲解党章的沿革和新党章的修改,提出党员要自觉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他的授课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让大家受益匪浅。

学习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一定加强党章学习,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自觉履行党章义务,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大力弘扬担当精神,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开创地方人大工作新局面,推进百色改革发展贡献力量。□刘建平


图为专题党课学习现场

图为中共百色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赵堂高到场授课

□陈萍萍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