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市乡村教师专项招聘宣讲会在广西师范学院举行

我市乡村教师专项招聘宣讲会在广西师范学院举行

www.gxbsrd.gov.cn  2018-06-20 08:55  阅读:572683次  作者:梁中贵  编辑:韦彩练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我市乡村教师专项招聘宣讲会在广西师范学院举行

共有311人报名应聘 296人进入面试

 

  6月19日,我市乡村教师专项招聘宣讲会在广西师范学院举行。在报名现场,共有311人前来应聘,经过资格审查,296人进入面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智宇到场宣讲。

 

  在宣讲会上,黄智宇以《新百色 新乡村 新教师》为题,详细介绍了我市的区域定位和经济、文化、教育、乡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为学生们分析了此次百色乡村教师专项招聘在政策、发展空间、薪资等方面的优势。黄智宇说,百色是一片红色热土、红色福地,百色乡村建设日新月异,乡村教师在农村教育这个舞台上大有作为。他向与会的同学们以及关心关注百色乡村建设的广大有志青年发出诚挚邀请,希望他们加入百色乡村教师队伍,为百色乡村建设输入新的力量源泉,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在政策解答互动环节,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学生们的提问一一作了解答。

 

  “我从宣讲会上全面了解了此次招聘的相关信息,百色乡村教师的政策保障坚定了我报名应聘的决心。”广西师范学院学生唐念火说道。同时,作为一名师范毕业生,唐念火的追求和梦想也是投身教育事业。□梁中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