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百色中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百色中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www.gxbsrd.gov.cn  2018-06-26 17:47  阅读:574484次  作者:黄晓莹  编辑:韦艳阳  来源: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 6月26日,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全市法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比赛以视频的形式进行,全市两级法院干警观看了赛事。


    经过层层选拔,中院机关及12个县(市、区)法院16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参赛选手们结合自身经历、学习以及当前法院工作的实际,用生动朴实的语言和慷慨激昂的演说,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涵的理解,通过一个个真实感人的故事,充分展现了法院队伍的精神风貌。整个比赛催人奋进,参赛选手或感人至深的讲述、或激情洋溢的演讲赢得了全体干警的阵阵掌声。


    为使比赛公平公正,比赛活动邀请到了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电视台、百色学院、右江日报社等专家和老师担任评委。经过角逐,比赛评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7名,其中百色中院的参赛选手黄译娴和那坡法院的覃竟锋并列斩获一等奖。


    百色中院党组副书记农良邦表示,在党的97岁生日之际举办这个主题演讲比赛,目的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丰富法官干警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广大干警干事创业的热情,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黄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