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市人大机关党员到爱新社区开展进社区“双报到”活动

市人大机关党员到爱新社区开展进社区“双报到”活动

www.gxbsrd.gov.cn  2018-06-29 17:27  阅读:565150次  作者:沈家共  编辑:韦艳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主动认领任务 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市人大机关党员到爱新社区开展进社区“双报到”活动

 

    6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总支部书记方立斯率市人大机关在职党员来到右江区百城街道爱新社区,开展进社区“双报到”活动,与爱新社区建立结对共建关系。


    在结对共建座谈会上,双方相互交流了党建工作相关情况,提出了今后社区党建与单位党建的共建设想。方立斯表示,开展进社区“双报到”活动是全面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市人大机关党总支部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协调,主动参与志愿服务,积极认领服务项目,切切实实为社区党组织和社区群众排忧解难、办实事办好事,积极推进活动常态化。


    会上,方立斯仔细询问了爱新社区居民急需解决项目情况,当了解到社区旁边有一块空地急需硬化作为社区居民活动场所后,方立斯当场表示,市人大机关主动认领此项任务,将竭尽全力帮助解决社区活动场所的硬化问题。


    座谈会结束后,市人大机关党总支部还组织开展了慰问特困党员群众活动和创建文明城市清洁卫生活动。□沈家共

 

图为召开结对共建座谈会

图为慰问特困党员

图为机关党总支部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清洁卫生活动

                                                                                   □沈家共 陈萍萍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