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黄善平副主任考察市体育中心二期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黄善平副主任考察市体育中心二期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www.gxbsrd.gov.cn  2018-07-23 16:31  阅读:562045次  作者:胡晓宁  编辑:陈 杨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7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善平率队到市体育中心二期重大项目施工现场考察项目建设情况,市人大城建环资委主任委员班付年陪同考察。


黄善平实地考察了体育馆、游泳馆、训练馆、训练中心等设施建设情况,并召开了项目推进工作协调会,与项目业主市体育局、建设单位、监理单位,以及市发改委、住建委等有关部门座谈,协调研究相关问题。


会上,市体育局、百投公司作了项目总体推进情况和施工进度的工作汇报,项目建设单位、监理单位以及有关部门作了补充说明。黄善平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后指出,市体育中心是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的主要举办场地,项目能不能按时按质完工直接体现了我市承办重大活动的能力和水平,要重点抓好几个方面的工作:一要高度重视,倒排工期自我加压,确保在自治区规定时限内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二要各负其责,认真履职,严把质量关,保证进度,控制造价;三要把工作做在前面,随时掌握施工进程,及时汇报反映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四要加强协调沟通,各单位要做好配合,形成合力,大力推进项目建设工作。□胡晓宁 图/文

图为召开项目协调推进会

图为黄善平(左二)考察项目施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