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周异决:提前谋划科学安排推动献礼工程顺利实施

周异决:提前谋划科学安排推动献礼工程顺利实施

www.gxbsrd.gov.cn  2018-08-13 08:49  阅读:564412次  作者:喻武强  编辑:黄 艳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周异决在纪念百色起义90周年庆祝活动重点项目筹备工作汇报会上强调

提前谋划 科学安排 推动献礼工程顺利实施



  2019年12月11日是百色起义90周年纪念日。8月10日,市长周异决主持召开纪念百色起义90周年庆祝活动重点项目筹备工作汇报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周异决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前谋划部署纪念百色起义90周年庆祝活动重点项目筹备工作,明确职责分工,强化责任落实,全力推动献礼工程顺利实施。


  周异决指出,纪念百色起义90周年庆祝活动,是全市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喜事,是一次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盛会,也是全面体现全市各族人民奋进的光辉历程和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展示百色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重要契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前谋划、超前准备,科学、合理筛选策划一批重点项目作为纪念百色起义90周年献礼工程,充分展示百色重大建设成就,并以项目开竣工为切入点,充分营造大庆氛围。要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各种难题,确保所筛选策划的重点项目在2019年顺利实现开工或竣工。


  就下一步工作,周异决要求,要加快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制定下发百色市纪念百色起义90周年庆祝活动重点项目实施方案,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市发改委要牵头做好纪念百色起义90周年庆祝活动重点项目的筛选、论证、准备工作,及时建立项目库,各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共同完成好项目的筛选策划工作,确保献礼工程项目不重不漏。


  会上,市发改委汇报了纪念百色起义90周年庆祝活动重点项目筹备工作情况。市教育局、市卫计委、市旅发委分别汇报了本单位牵头负责项目进展情况。市市政管理局、市民政局、市住建委等部门就项目入库事项进行了讨论。


  副市长莫前锋,市政府秘书长韦晓新出席会议。□喻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