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www.gxbsrd.gov.cn  2018-08-14 09:41  阅读:555128次  作者:韦 洁   编辑:黄 艳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坚决拥护自治区纪委监委决定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8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通报自治区纪委监委关于给予韦瑞灵开除党籍处分、开除公职处分的决定等有关文件精神。受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彭晓春的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运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决拥护自治区纪委监委对韦瑞灵的处理决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


  会议要求,人大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强化标本兼治,层层压实责任,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彻落实到人大各项工作中。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深入开展以韦瑞灵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的警示教育活动,引导机关党员举一反三,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议要求,人大机关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强化党性锻炼,增强政治定力,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成员要发挥“头雁效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经常、主动向党中央对标看齐,校准自己的一言一行,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带头廉洁从政,带头接受监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刚、黄瑞琼,秘书长方立斯出席会议。□韦 洁

 

图为会议现场

                                                     □沈家共/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