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周异决率队走访农发行广西区分行

周异决率队走访农发行广西区分行

www.gxbsrd.gov.cn  2018-08-14 09:57  阅读:553930次  作者:刘彩强  编辑:黄 艳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8月13日,市长周异决率队走访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广西区分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并达成共识。


  周异决对农发行广西区分行长期以来对百色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周异决说,近年来特别是今年以来,百色经济运行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这与农发行广西区分行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长期以来,农发行广西区分行发挥自身优势,立足“三农”,不断加大与百色的金融合作力度,为百色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百色要实现高质量发展,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离不开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特别是需要农发行广西区分行的金融支持和资金保障。


  周异决希望农发行广西区分行进一步加大对百色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力度,深化在棚户区改造、脱贫攻坚、边境贸易、百色水库灌区建设等方面的金融合作,为百色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动力,实现互利共赢。


  农发行广西区分行行长武建华表示,农发行广西区分行一直将百色视为重要的合作伙伴,今后将在既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继续大力创新金融产品,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推动双方合作更加全面深入,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农发行广西区分行副行长温惠昆、市政府秘书长韦晓新等参加座谈。□刘彩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