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市政府与广西林业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市政府与广西林业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www.gxbsrd.gov.cn  2018-08-23 09:09  阅读:561815次  作者:喻武强 周福宁  编辑:韦艳阳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市政府与广西林业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周异决出席并致辞

   
    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百色森林资源优势,大力推进金山银山工程,不断壮大百色乃至全区的林业产业规模,8月22日,市政府与广西林业集团有限公司在百色城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市长周异决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周异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广西林业集团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给予百色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百色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全力推进“生态、民生、特色、法治”四大林业建设,全市林业工作成效显著,先后建成国家园林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和全国木本油料特色区域示范市,为百色生态文明建设和老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周异决说,广西林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全区林业产业的龙头企业,百色是广西林业资源大市,双方的合作优势互补,潜力巨大。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指定专人负责,积极主动对接落实合作事项,确保各领域合作顺利推进、结出硕果。百色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抢抓机遇,充分借助广西林业集团有限公司在管理、人才、技术和资金等方面优势,推动百色林业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广西林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竑表示,百色市林业资源丰富,广西林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专业林业企业,又是国家储备林项目融资平台和投融资主体,双方在林业等方面的合作具有互补性。他希望以此次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以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为切入点,全面推进与百色的合作,发挥互补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在签约仪式上,副市长罗试坚与广西林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许锋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推进广西国家储备林基地项目,打造木材加工、造纸产业集群和林业三产产业集群,推进特色林业产业建设等方面展开合作。


    市政府秘书长韦晓新主持签约仪式。□喻武强 周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