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

www.gxbsrd.gov.cn  2018-09-04 09:23  阅读:559275次  作者:罗 霞  编辑:韦艳阳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9月3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受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晓春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运志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决定于9月6日召开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建议会议议程为:听取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百色市城市停车设施与停车秩序管理条例》修改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百色市本级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度百色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17年百色市本级财政决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百色市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对百色市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的初审意见;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上半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对2018年上半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报告的初审意见;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百色市文化广播电视设施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百色市文化广播电视设施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人事任免案;其他。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阙建林、杨明刚、黄善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方立斯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罗 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