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推进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座谈会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推进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座谈会

www.gxbsrd.gov.cn  2018-09-12 09:19  阅读:558909次  作者:农秀兰  编辑:黄 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9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推进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阙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阙建林介绍了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赴南宁市、梧州市考察学习自治区人大、南宁市人大、梧州市人大开展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情况及特点。阙建林指出,开展人大预算联网监督,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人大预算审查监督的重要部署,是增强人大预决算审查监督工作实效的创新举措。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协作配合,按照经济实用、安全可靠、操作规范等原则,积极推进我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

 

  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发改委等相关部门就积极支持配合人大共同做好推进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农秀兰 图/文


图为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座谈会,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交谈

图为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赴梧州考察学习,与梧州人大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