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百色市法院积极开展代表联络工作

百色市法院积极开展代表联络工作

www.gxbsrd.gov.cn  2018-09-15 12:59  阅读:558059次  作者:周晓宇 陆香兰  编辑:陈萍萍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为进一步做好代表委员联络工作,充分听取意见建议,不断提高司法服务水平,9月13日,百色市中院副院长周荣参、执行局局长李荣想、平果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蒋旭初一行主动走访第十三届驻桂全国人大代表、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安全环保部环保业务主管冯海燕。

    走访中,李荣想向冯海燕代表介绍了2016年以来百色市两级法院开展“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蒋旭初就平果法院铝业法庭服务辖区群众、企业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诚恳征求冯海燕对法院工作的宝贵意见,并就当前法院工作中面临的案多人少、人员老化、执行联动不到位、执行信息共享等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希望人大代表能多呼吁反映和传递法院心声。

    冯海燕代表对百色市两级法院的关心和关注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两级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等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一定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更多关注法院工作,并就法院在强化执行联动、加大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力度、借力云平台大数据、打击矿产资源非法盗采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周荣参表示,百色市法院将继续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络工作,进一步提高审判工作质效,提升司法为民服务水平,实现审判工作有新发展,保障中心工作、维护社会稳定有新作为。□周晓宇  陆香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