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赴江苏开展城市管理考察

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赴江苏开展城市管理考察

www.gxbsrd.gov.cn  2018-09-17 10:46  阅读:556047次  作者:胡晓宁   编辑:韦艳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为深入学习先进市城市管理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更好的监督、指导好我市的城市建设管理工作,9月10日至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善平率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右江区人大常委会,以及市政、住建等有关部门人员组成的考察组,赴江苏无锡、常州、泰州、扬州等市开展考察学习。


    考察组先后考察了无锡市城市生活垃圾处理项目、蠡湖湿地公园管理、常州市丽华街市容环境整治、泰州市城市港湾综合服务站点、数字城管信息平台、扬州市老虎山农贸市场改造提升管理、念泗路疏导点整治管理等城市管理工作。


    考察组和当地人大常委会和城市管理部门的同志就如何创新城市管理思路、拓展城市管理内涵、创建文明城市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考察组一致认为江苏省在城市管理工作方面的先进理念和丰富经验十分值得我们研究和学习借鉴,要突出百色生态和区位优势,提升城市管理硬件建设,补齐软件短板,加快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改革,助推美丽百色、和谐百色建设进程。□胡晓宁 图/文

 

 

图为考察组考察无锡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处理项目

 

图为考察组考察常州丽华街区市容环境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