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领导会见越南河江省代表团

市领导会见越南河江省代表团

www.gxbsrd.gov.cn  2018-09-20 09:44  阅读:555331次  作者:梁中贵   编辑:黄 艳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9月1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县力在百色会见以越南河江省劳动荣军社会厅厅长崇大雄为团长的越南河江省代表团。

 

  会见中,王县力向崇大雄一行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他说,百色市与河江省山水相连,民间交流合作往来频繁,双方劳务合作具有深厚的民意基础,跨境务工已经成为双方边民提高收入、改善生活的一个重要渠道。今年6月,我市正式取得自治区政府批复,同意在百色靖西市正式开展跨境劳务试点,这标志着双方跨境劳务合作进入了一个新阶段。王县力希望双方有关部门精诚协作,共同努力,为百色市和河江省跨境劳务合作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管理细则等配套文件,保障双方劳务合作协议落到实处。

 

  崇大雄简要介绍了河江省跨境劳务合作进展情况。他表示,河江省将进一步加大跨境劳务合作力度,推进双方跨境劳务合作深入开展。□梁中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