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中宣部《党建》杂志社在百色召开理论研讨会

中宣部《党建》杂志社在百色召开理论研讨会

www.gxbsrd.gov.cn  2018-09-20 09:44  阅读:559068次  作者:罗 霞   编辑:黄 艳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中宣部《党建》杂志社在百色召开理论研讨会

探讨党建和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9月19日,中宣部《党建》杂志社“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推进党建工作和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理论研讨会在百色城举行。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勇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彩毕出席会议并致辞。《党建》杂志社社长慈爱民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总编辑崔海教主持会议。来自全国各地宣传战线近120位代表参加会议。

 

  赵勇富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广西区情和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情况。他表示,《党建》是中宣部主管的综合性党刊,长期以来为宣传广西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广西工作。

 

  黄彩毕从新时代讲习所、新闻宣传工作亮点、创建三大文明长廊、脱贫攻坚等方面介绍了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情况。她表示,此次研讨会在百色召开,是对百色党建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鞭策,我市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聚焦聚力工作重点、短板、弱项,进一步推进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优质发展。

 

  慈爱民表示,《党建》杂志社将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始终坚持党刊姓党的办刊原则,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往深里做、往实里做,让新思想宣传更鲜活、更有温度、更加深入人心。不断增强创新意识,努力在观念、内容、形式、手段等方面实现全方位创新,精心策划,精选主题,充分发挥好传播党中央声音、宣传党建理论、弘扬先进典型、交流党建经验、传承红色文化的重要载体作用。

 

  会上,与会代表围绕会议主题,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工作经验。

 

  在百色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红七军军部旧址、百色起义英雄雕塑园、百色起义纪念馆和邓小平手迹碑林。20日,与会代表将前往靖西市观摩鹅泉村“新时代讲习所”规范化建设及讲习活动,并到万生隆集团调研,了解边境群众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情况。□罗 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