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百色城区1060户住房困难群众喜获公租房

百色城区1060户住房困难群众喜获公租房

www.gxbsrd.gov.cn  2018-09-21 08:59  阅读:554195次  作者: 喻武强 覃文彬  编辑:韦艳阳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9月20日上午,百色城区臻美花园公租房抽房活动在市体育馆举行。

 

  记者在抽签现场看到,在主持人及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与抽房群众有序抽取房号,并现场签字确认房号,取得《2018年百色城区臻美花园公租房实物配租确认书》。

 

  “开展此次抽房活动,旨在有效解决百色城区中低收入家庭、新就业无房职工及外来务工人员的住房困难问题。”市房产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

 

  据悉,本次分配房源位于迎龙区龙旺大道臻美花园小区(石龙酒厂对面),共3栋1272套。分建筑面积约50平方米的一房一厅一厨一卫和建筑面积约45平方米的单间配套一厨一卫两种户型。分配对象为截至2018年第二批申请审核公示的轮候保障家庭共1060户群众,其中:A类家庭736户,B类家庭324户。□ 喻武强  覃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