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黄运志深入基层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活动

黄运志深入基层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活动

www.gxbsrd.gov.cn  2018-10-10 10:37  阅读:550008次  作者:陆芸霞  编辑:黄 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根据市委工作安排,10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运志深入田阳县巴别乡“新时代讲习所”向乡党政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和扶贫工作队、村两委干部及基层群众代表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冯军,田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丽梅陪同参加活动。


  在宣讲中,黄运志结合自己丰富的基层经历,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主题,从“充分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基本原则,按照20字总要求、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乡村文化振兴、促进乡村文明新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必须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等四个方面内容,以通俗易懂的群众语言向巴别乡基层干部群众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她说,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全局,深刻把握现代化建设规律和城乡关系变化特征,顺应亿万农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三农”工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希望巴别乡党委、政府能立足乡情农情,充分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抢抓机遇,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 □陆芸霞  图/文

 


图为黄运志给田阳县巴别乡基层领导干部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