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市人大机关开展领导干部家庭助廉教育活动

市人大机关开展领导干部家庭助廉教育活动

www.gxbsrd.gov.cn  2018-10-11 17:00  阅读:540028次  作者:李 娜   编辑:覃 静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为充分发挥家庭在反腐倡廉中的作用,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10月10日晚上,市人大机关开展领导干部家庭助廉教育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组书记方立斯主持活动,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及家属参加活动。

 

  活动当晚,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及家属一起观看了《家庭腐败警示录》警示教育片。市纪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组组长粟新华以《发挥家庭助廉大作用 筑牢反腐倡廉新防线》为题,阐述了开展领导干部家庭助廉教育活动的意义、内容和要求,组织大家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章节条款和《家庭助廉承诺书》,为大家进行了廉政教育培训。最后,方立斯与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及家属签订了家庭助廉承诺书。

 

  方立斯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体会开展助廉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持续不断学习,牢固树立起家庭思廉、助廉、倡廉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扩大活动覆盖面,利用党支部活动将领导干部家庭助廉教育活动对象拓展到科级干部,确保警示教育活动全覆盖。□李 娜 图/文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粟新华为机关领导干部及家属上廉政教育培训课

图为机关领导干部及家属观看警示教育片

图为机关领导干部及家属签订承诺书

图为领导干部及家属签订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