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阙建林副主任到凌云、乐业调研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工作

阙建林副主任到凌云、乐业调研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工作

www.gxbsrd.gov.cn  2018-10-17 08:30  阅读:546246次  作者:朱武炼  编辑:陈雪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10月15日至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阙建林到凌云县、乐业县开展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工作调研。

 

  阙建林先后到凌云县朝里瑶族乡、乐业县甘田镇的人大代表履职活动中心及有关村的人大代表之家调研,详细了解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情况。

 

  阙建林指出,凌云、乐业各级人大认真贯彻落实2018年7月在靖西市召开的百色市人大代表工作现场会精神,强化工作措施,进一步巩固提升人大代表履职平台的建设,为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密切联系群众、发挥代表作用创造了条件,搭建了平台,使人大代表履职平台成为上下联系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希望县、乡两级能充分认识到人大代表是人民代表大会的主体,切实抓好人大代表履职平台的建设,让人大代表闭会期间在一个固定的场所结合当地的扶贫、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工作开展代表活动,把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充分发挥出来,使人大代表成为党领导下推进各项工作有效开展的一支重要力量。□朱武炼 图/文

 

图为阙建林在凌云县朝里瑶族乡九联村调研人大代表活动动之家。

图为阙建林在凌云县朝里瑶族乡调研了解人大代表履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