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市召开农展会筹备工作协调会

我市召开农展会筹备工作协调会

www.gxbsrd.gov.cn  2018-10-20 17:28  阅读:548202次  作者:符瑞香  编辑:黄艳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我市召开农展会筹备工作协调会

本届农展会共设586个展位

 

  10月19日,市委、市政府在百色城召开第十一届中国—东盟(百色)现代农业展示交易会筹备工作协调会。

 

  会议就农展会的筹备情况、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和媒体宣传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沟通协调。会议要求,市直各相关部门和各县(市、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根据职责做好分工,确保各项活动顺利进行。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完善方案预案,突出创新、突出服务、突出实效,重点做好展区建设、安全保卫、宣传报道、会务接待等工作,及时解决展会筹备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齐心协力把农展会办得更好更出色。

 

  据悉,本届农展会活动主题为“一带一路 合作共享”,将于10月26日至28日在田阳县举行,活动内容包括优新农资、名优农产品等展示交易,新技术新品种推介,现代农业发展论坛,特色农业观光和特色美食活动等。展场位于田阳古鼎香农批大市场,共设586个展位。目前,农展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符瑞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