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周武红深入武警百色边防支队和市消防支队调研

周武红深入武警百色边防支队和市消防支队调研

www.gxbsrd.gov.cn  2018-10-23 08:31  阅读:536501次  作者:黄文华  编辑:覃 静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10月22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周武红到武警百色边防支队、市消防支队调研,并与两个支队的领导班子成员座谈。

 

     周武红认真听取了两个支队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当前改革转隶工作进展情况。周武红对武警百色边防支队、市消防支队为保障边境地区稳定安宁、促进百色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


     周武红指出,当前正值武警边防部队、消防部队改制转隶特殊时期,部队官兵要充分认识到改革既是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防和军队改革的重要内容,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安全发展要求作出的重大决策,对于整合优化力量和资源,提高战斗力具有重大意义,符合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周武红强调,在改革的关键时期,希望部队官兵特别是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做到改革期间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要强化管理教育,确保部队安全稳定;要坚持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工作的连续性;要坚决严明纪律作风,确保改革工作顺利推进。


     周武红表示,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边防、消防工作,持续推进边防、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发展。□黄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