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自治区督查组到我市督查城市黑臭水体整治

自治区督查组到我市督查城市黑臭水体整治

www.gxbsrd.gov.cn  2018-10-23 08:45  阅读:544646次  作者:罗 霞   编辑:黄艳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10月22日至25日,自治区督查组到我市开展2018年城市黑臭水体整治环境保护专项行动督查。22日,督查组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2017年以来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东笋造纸厂排涝沟整治工作的措施和成效。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此次督查工作的意义,全力配合督查组工作,确保督查顺利开展。要根据督查组移交的问题清单,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目标和责任单位,扎实开展整改工作,确保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在落实河长制的基础上,建立党政主导、部门联动、全民参与的黑臭水体整治管理长效机制,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据悉,此次专项督查主要采取资料审核和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督查期间,自治区督查组将重点对东笋造纸厂排涝沟整治完成的黑臭河道进行走访调查和取样水质监测,并对周边居民进行满意度调查。此外,督查期间我市开通了群众举报电话,接受群众监督举报。□罗 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