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市部署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活动信访维稳安保工作

我市部署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活动信访维稳安保工作

www.gxbsrd.gov.cn  2018-10-24 15:13  阅读:544829次  作者:罗 霞  编辑:黄艳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10月22日,我市召开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活动信访维稳安保工作会议,听取有关情况汇报,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面临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长期性,充分认识安保维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不确定性,居安思危,时刻警醒,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工作进度上只争朝夕,在措施落实上精益求精,在工作劲头上持续用力,坚决筑牢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安全屏障。


  会议要求,要坚持“安全第一”思想,围绕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反恐防暴、信访维稳、公共安全等工作,整体布防,进一步推动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有序开展。要牢固树立大庆安保工作“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健全完善组织、指挥、协调、督导等各项工作机制。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切实提高工作执行力,确保各项安保维稳任务圆满完成。□罗 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