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主任会议召开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主任会议召开

www.gxbsrd.gov.cn  2018-10-26 10:09  阅读:536823次  作者:罗 霞  编辑:陈雪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10月25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主任会议召开。受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晓春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运志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决定于10月26日召开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建议会议议程为:审查和批准市本级2018年新增政府债务限额调整预算方案;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百色市城市总体规划(2017~2035)》的议案;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百色市中心城区城市管理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听取市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关于百色市中心城区城市管理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跟踪检查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蚕桑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市蚕桑产业发展情况的跟踪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全市检察机关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听取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市检察机关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人事任免案;补选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其他。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刚、黄善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方立斯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罗 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