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阙建林率队到田林县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调研

阙建林率队到田林县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调研

www.gxbsrd.gov.cn  2018-11-04 11:28  阅读:537127次  作者:韦兰奕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10月31日-11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阙建林率市易地扶贫搬迁包县专门工作班子成员到田林县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调研,深入了解田林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进展情况。


  连日来,阙建林一行不顾路途颠簸,先后深入利周瑶族乡平坤安置点、利周瑶族乡百达安置点、浪平镇安置点、百乐乡新吉街安置点、百乐乡龙车安置点、乐里镇百花寨安置点、潞城瑶族乡安置点、八渡瑶族乡福达安置点、八渡瑶族乡八头安置点、八桂瑶族乡安置点、六隆镇安置点等8个乡镇11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进行实地调研检查,了解安置点项目建设进度和质量、群众入住、后续发展等情况。阙建林每到一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都深入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促膝长谈,详细了解群众搬迁后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大家要克服眼前的困难,坚定脱贫的信心与决心,通过辛勤劳动改变现在的生活状况,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阙建林强调,各安置点负责人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加快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确保群众搬迁后过上方便舒适幸福的生活。田林县委政府要重视解决好当前易地扶贫搬迁存在的问题,切实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工作的主动性,确保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如期完成。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向彩葵参加调研。   □韦兰奕 图/文

 


图为阙建林与贫困户倾心交谈


图为阙建林到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扶贫车间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