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黄善平调研福禄河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黄善平调研福禄河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www.gxbsrd.gov.cn  2018-11-15 08:55  阅读:528132次  作者:胡晓宁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11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善平率队开展福禄河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冯军、城建环资委主任委员班付年、右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建军陪同调研。


  黄善平来到福禄河国家湿地公园核心区,实地查看了湿地公园核心区规划建设情况,沿河察看了两岸生态保护、网箱养鱼和违章建设处理情况。随后来到龙景街道福禄村调研村落历史建筑和古树名木保护情况,检查了福禄河五级水电站运营情况。调研期间,福禄河国家湿地公园管委会等有关部门随行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


  调研中黄善平指出,福禄河是右江的重要支流之一,是我市重要的备用饮用水源,做好福禄河的生态环境保护有着重要意义。要做好福禄河国家湿地公园生态环境保护和野生动植物生态系统保护,做好福禄村古建筑和古树名木保护;要加快福禄河景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完善公共服务设施,确保湿地公园建设顺利通过国家林业局验收;要依托福禄河良好的生态环境和自然景观,深入发掘历史人文资源,合理开发乡村生态旅游和城市休闲旅游,打造生态人文景区。 □胡晓宁 图/文



图为黄善平调研福禄河生态环境保护情况


图为黄善平调研福禄河生态环境保护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