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广东企业家考察团走进百色寻找合作商机

广东企业家考察团走进百色寻找合作商机

www.gxbsrd.gov.cn  2018-11-15 09:32  阅读:533412次  作者:卢 茜  编辑:黄艳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11月14日,2018年珠江—西江经济带百色市重点产业投资推介暨产业扶贫对接会在百色城区召开,广东企业家考察团走进百色,寻找商机,寻求共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容贤标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容贤标在致辞中表示,2016年以来,广东省委、省政府加大了对百色的帮扶力度,全面推进产业对接、易地扶贫搬迁、劳务协作、人才支援、社会帮扶等各项对口协作帮扶工作,推动百色脱贫攻坚和扶贫协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如今,百色地区生产总值已突破千亿元,特色农业发展速度始终位居广西前列,工业总产值已超过2000亿元,三产支撑能力持续加强,一系列开放合作平台相继建成,对外贸易保持广西领先地位。百色正以优越的区位条件和良好的投资环境,显示着蓄势待发、厚积薄发的强大生机与活力。


  容贤标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各地企业、客商进一步加深对百色的了解,不断深化粤桂扶贫协作,抓住发展机遇,探寻合作商机,促进双方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上,市投资促进局对我市生态型铝产业、现代特色农业、大健康及旅游产业等重点产业项目及招商优惠政策作了推介,百东新区管委会就深百产业园做了项目路演。□卢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