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全国政协副主席巴特尔到我市调研

全国政协副主席巴特尔到我市调研

www.gxbsrd.gov.cn  2018-11-15 09:42  阅读:535100次  作者:卢 飞  编辑:黄艳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巴特尔(左二)在农户罗加方家与其亲切交谈。

  11月13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家民委主任巴特尔到我市调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孙大伟,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晓春陪同。


  在百色期间,巴特尔深入德保县城关镇云梯村进行实地调研。在云梯村,巴特尔到了农户罗加方家看望慰问她们一家,与她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家庭的生产和生活情况,并给她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在该村文化广场,巴特尔认真听取了当地关于农村产业、脱贫攻坚方面的介绍,与正在举行庆丰收活动的村民进行互动和交谈,察看了该村展示的特色农产品。


  调研中,巴特尔指出,要聚焦精准脱贫这一要求,提高脱贫质量、巩固脱贫成果,确保如期实现脱贫。要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谋划长远发展、壮大农业产业,抓好村容村貌和乡风文明建设等工作,加快乡村振兴步伐。要以建设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为抓手,不断坚持和完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全面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确保民族团结、社会稳定、边疆巩固。


  自治区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何朝建,副市长罗试坚,市委秘书长蓝树东陪同调研。 □卢 飞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