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百色市第五届运动会闭幕

百色市第五届运动会闭幕

www.gxbsrd.gov.cn  2018-11-19 09:56  阅读:535808次  作者:周福宁  编辑:黄艳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百色市第五届运动会闭幕

田阳县将承办第六届市运会


  11月18日晚,经过两个阶段共25天的激烈角逐,百色市第五届运动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赛事活动后在靖西市体育馆顺利闭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彩毕,市委常委、靖西市委书记钟恒钦出席当晚的闭幕式。

  闭幕式上,大会主委会分别为获得百色市第五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体育竞赛优胜奖、组织优秀奖的市直组和县(市、区)组代表队颁奖。其中,右江区代表队、靖西市代表队和田阳县代表队分别获得县(市、区)组奖牌数前三名;右江区代表队、靖西市代表队和西林县代表队分别获得县(市、区)组总分前三名;中国铝业广西分公司代表队、广西华东建设集团代表队和百色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代表队分别获得市直组奖牌数前三名;中国铝业广西分公司代表队、右江民族医学院代表队和广西华东建设集团代表队分别获得市直组总分前三名。


  据悉,本届市运会以“传递红城精神,放飞百色梦想”为口号,实现了精彩热烈、文明和谐的办赛目标。比赛期间,广大运动员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弘扬了百色起义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第六届市运会将由田阳县承办。□周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