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百色市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百色市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www.gxbsrd.gov.cn  2018-12-03 10:05  阅读:529219次  作者:卢 茜  编辑:陈雪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12月1日至2日,百色市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在百色城区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周武红出席开幕式并讲话,自治区妇联副主席伍艳娟在开幕式上致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智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运志,副市长古俊彦出席开幕式。

  周武红代表市四家班子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周武红指出,百色市妇女第三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市广大妇女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积极投身改革发展稳定实践,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希望广大妇女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服务发展,积极投身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中,助推百色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要坚持崇德向善,模范遵守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崇尚法治理念,推动社会和谐稳定。要坚持自立自强,大兴学习之风,大力弘扬“四自”精神,在发展中创造人生幸福。


  周武红要求,各级妇联要继续深入开展百万巾帼大宣讲活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做好服务大局、服务妇女工作。要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培育良好家风。各级党委政府要为妇联组织开展工作提供有利条件,重视和加强女性人才培养,推动全社会形成尊重妇女、关心妇女、支持妇女工作的良好氛围。


  伍艳娟希望,广大妇女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跟党走;要围绕中心,主动服务发展大局,在百色发展新局面中建功立业;要重视家庭文明建设,充分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当中的独特作用。百色市妇联组织要加强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继续深化妇联改革,把妇联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和充满活力。


  大会审议通过了百色市妇联第三届执委会工作报告决议;选举产生了市妇联第四届执委会主席、副主席、常委委员,樊琳娜当选市妇联第四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卢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