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百色市铝产业“二次创业”发展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百色市铝产业“二次创业”发展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www.gxbsrd.gov.cn  2018-12-03 10:05  阅读:529110次  作者: 喻武强  编辑:陈雪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12月2日,市政府在百色城组织召开《百色市铝产业“二次创业”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评审会。副市长、市铝产业“二次创业”指挥部副指挥长石国怀出席会议。

 

  会议邀请9位专家进行现场评审,2位专家进行书面评审。在听取了中色科技有限公司对《规划》的编制说明并经过认真讨论后,与会专家原则同意通过规划评审。专家组认为,《规划》逻辑结构合理,思路比较清晰,提出的政策措施比较务实,数据十分详实,对国内外铝产业现状及发展趋势分析深入,对百色铝工业发展现状、支持条件、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把脉较准,对国家产业政策的理解比较到位,对引领百色铝产业“二次创业”发展具有指导意义。同时,专家组还对修改完善《规划》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石国怀要求,在《规划》的进一步修改过程中,要按照自治区及我市实施铝产业“二次创业”的工作部署要求,精心描绘百色铝产业发展的宏伟建设蓝图,确保规划有前瞻性、可行性、可持续性。要根据百色市铝产业发展“三步走”的战略目标,制定分步实施意见,把《规划》的指导性、原则性、科学性变成可操作性,确保《规划》的合理性和适用性。□喻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