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肯定我市归侨侨眷工作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肯定我市归侨侨眷工作

www.gxbsrd.gov.cn  2018-12-04 09:44  阅读:528076次  作者:石广欢  编辑:黄艳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12月3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外事华侨委员会主任委员刘长林率调研组到我市开展归侨侨眷工作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刚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刘长林在座谈会上说,百色市高度重视归侨侨眷生产生活,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和规定,在帮助归侨侨眷创业就业、子女教育以及权益保护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探索和积累了一些值得学习借鉴的经验和做法。刘长林希望百色市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归侨侨眷工作,加快推进归侨侨眷危房改造、华侨农场改革等。积极搭建联络、服务桥梁,充分发挥侨联与海外同胞、港澳同胞联系广泛的作用,大力引进海外华侨投资发展项目,积极开展爱心公益活动。充分发挥侨联界人大代表作用,采取有效举措化解归侨侨眷工作存在的问题。


  杨明刚表示,百色市将按照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提出的要求和建议,继续做好服务归侨侨眷工作,让百色归侨侨眷切实享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也希望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百色归侨侨眷工作继续给予指导和帮助,让归侨侨眷在百色安居乐业。


  会前,调研组到百色华侨管理区调研。□石广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