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www.gxbsrd.gov.cn  2018-12-04 09:45  阅读:531852次  作者:卢 茜  编辑:黄艳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12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近期各项重点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周武红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集中精力,盘点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认真查缺补漏,逐项将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要统筹协调,组织开好主任会议、常委会会议以及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党组务虚会等各类会议。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抓细抓实,切实加强对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的组织领导。要自觉坚持党的领导,紧紧围绕发展大局、贴近民生、突出重点,认真谋划明年人大各项工作,把事关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全局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突出问题,作为开展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等各项工作的着力点,推动市委决策部署得到全面贯彻和有效执行。要善于发现、挖掘和总结实践探索中涌现的新做法新经验,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和工作作风,增强人大工作实效,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推动人大工作在创新中前进、在开拓中发展,不断开创全市人大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讨论通过了《中共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深入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的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黄运志、阙建林、杨明刚、黄瑞琼以及秘书长方立斯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善平、常委会副秘书长以及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卢 茜